Saturday, June 20, 2015

「便利洗衣店 II」完整收錄




「便利洗衣店 II」完整收錄


攝 / 麥狗            


夢想也好,奇蹟也好,你必須要相信,所相信的才會發生在你身上。還得是百分百的相信,狠狠地相信,不能遲疑。

第二章: 生命中的質數戀人
只有你知道,當你說想跟心愛的人過最簡單生活的時候,你是認真的。因為你清楚知道,最簡單的生活距離你,最遙遠。

第三章: 永遠在一起
你夢想,獨自躺在空蕩蕩的房間。耳邊依稀傳來開門聲,你微微睜開眼睛,眼前溫柔的剪影小聲說「對不起,吵醒你了嗎」。你笑了,安心地閉上眼睛……

第四章: 川久保玲的白色襯衫
請再耐心等一等,好嗎?讓眼淚等一等,看會不會變成笑容。再等一等,白襯衫上的咖啡漬也許就會變成美麗星光了。

第五章: 有一種領悟,叫作愛
也許兩人之間,多了這麼一條隱形的紅絲帶緊系著彼此,未來的日子也就多了一份堅持,堅持把愛,進行到底。

第六章: 不完美的僥倖
當一個人已經把期望與姿態放得如此低,卻仍然得不到最卑微的愛情,那種對生命價值的質疑又會有多難受呢。

第七章: 微笑說再見
友情啊,跟愛情一樣,無法勉強。緣分來了,友誼的圓圈相互交匯、依偎;緣分完了,感情就變淡了。我們也只能用微笑說再見,用祝福,由衷感謝過去的美好。

第八章: 直到,你的出現
放心吧,洗衣機與烘乾機會一直陪伴著我。直到,你的出現。

第九章: 我的黃色大象
我靜心等待著,哪天能鼓起勇氣主動上前擁抱大象。但目前,我只有能力假裝看不見。

第十章: 待續,未完成的故事
一個人,只不過是過程。我們都要堅信,自己有天會擁抱幸福。

第十一章: 最幸福的幸福
手裡的小小白忽然震了震。是愷的短信。「還在洗衣店嗎?」我笑了。

第十二章: 感恩,你還在我身邊
天佑鐵鳥與人們,在天使雙翼下,堅強地,撐下去。

第十三章: 放棄,才能得到海洋
「我……是不是很任性?」放下手中折到一半的粉藍色襯衫,我轉身直視淳的雙眼:『妳只想讓自己快樂一點,不是嗎?』

第十四章: 請記住,我的笑臉
你走到風鈴下,轉過頭來對著我微笑,然後推開門,背影緩緩在溫暖的陽光中消失不見。

第十五章: 給 33 歲的自己
隨著在表格上打勾勾的年齡選項漸漸往下走,自己也漸漸懂得欣賞,並且迷戀這種不完美的美。因為不完美,才讓我強烈地感受到自己真實活著的踏實。

第十六章: 來不及變老的幸福
你們對愛的堅持、對婚姻的尊重、老天爺對你們的眷顧、加上所有愛你們的人所獻上的祝福,是不會因為外觀上跟傳統所詮釋的不同而減少的。

第十七章: 我與千葉擦肩而過
你害怕死亡?我只是不願見到愛我的人為了我的離去而流淚。真的死了,又怎還會看見別人的淚水?單是靠想的,我心就揪成一團了。

第十八章: 好好,活下來
「老就老啊。反正我們會一起慢慢變老。」我笑了。你這一句話讓我領悟到,變老也許很可怕,但有人願意陪自己慢慢變老卻很幸福。

第十九章: 我們一起睡覺,好嗎?
就像深陷在冰冷的海洋中不斷地伸手抓啊抓,希望能抓到一塊浮木;但每每睜開眼睛,發現自己都只是抓著自己的手臂,抱著空氣睡覺……「於是我開始找人陪我睡覺。」

第二十章: 暖暖的,暖暖得,暖暖地
有些人看在你眼裡是難以親近或生人勿近的怪咖,其實那只是因為你走不進他的世界。就像不管你站在烘乾機前靠得有多近、抱得有多緊,隔著一塊玻璃,你永遠也無法體會裡邊有多溫暖。

第二十一章: 還請你,要繼續相信
相信你的初衷。相信你自己。最重要的是,相信這世界還可以變得更好。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可以讓這世界變得更好。

最終章:也許,人生注定不完美
我究竟是在夢境中遇見愷,還是在原本平行前進著的多個時空發生錯亂之際穿越去了未來,跟愷談了一場開花沒結果的戀愛?







1 comment:

  1. 自创小说?好先收藏下来好好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