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Shhh…

在无需赶稿
没拖拍
等于是无人问津的情况下
我把手机设成静音
丢在房间
享受这两天的休假

人生的中间
是我很喜欢的用词
此时此刻的自己
就正处于这尴尬的处境吧
也很抱歉自己处理情绪的笨拙
让身边一些人感到难堪
真的很抱歉
我是很爱你们的
但有时我却从你们的脸上
看到同情
与无奈
最重要的是
看到自己的失败
赤裸裸地
感觉到自己的卑微与失败
所以很抱歉
与你们保持距离
是我最笨拙的处理方式

人比人比死人的道理
我明白
我不是在和谁比较
而是发现自己在过去三年的时间
努力过
积极过
争取过
期盼过
也乐观过
但三年下来
除了时间滚轮在不断前进以外
我还是在做着同样的东西
处在一成不变的位置
就像Michael Novotny在QEF里和分手后回到Pittsburgh时说道:
Everybody’s moved on,
I feel lost…

我们是不是
从此就形同陌路?
我不知道
只知道
当彼此的道路没有交集点的时候
我只能站在马路的另一边
忠心祝福着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