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好累



我以为
那是我想要去的国度
没想到 高处不胜寒
真的很冷

回过头去
留下的足迹似乎写着:
孤单
无奈
吃力
沮丧
惊恐
压力
悲伤
疲惫

有过快乐
有过自信
有过满足感
但这一切都被雪球般的负面情绪给湮没掉

越滚越大
越滚越大

友人说:
寒冬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但我这寒冬,
真的很冷 很冷
很长 很长

别无他求
我只想开心些
可以吗



p.s. 29岁第一篇部落文,没想到,还是灰灰的...



1 comment:

  1. 那個灰冷的國度有著苛刻但又有人性的國規,

    冬天不准開暖氣,夏天不准開冷氣,

    這是苛刻的。

    可是冬天我給你超暖棉被,夏天我給你超涼扇子。

    這是人性的。

    東西有正有反,“國度”也是一樣。。。

    或許你一直感受到會冷,低頭下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忘了穿寒衣。。。

    想要開心一點,其實就是在苛刻裡尋找適合你的人性。

    衝吧,主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