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沒有湯圓的冬至






適逢冬至 撥了通電話回家給爸媽
依照一貫作風 報喜不報憂
情緒再低落 還是打起精神跟爸媽聊天
心虛地告訴他倆:我很好


心情沮喪 不是因為播報得不好
而是因為在看過中醫、
定時吃藥、乖乖戒口、
每天做呼吸練習後
但播報表現卻依然不理想


盡力了 努力了
卻達不到想要的結果
始終跨越不了 這最遠的距離
這才最令人沮喪
突然想起有人說過:
有些東西 是勉強不來的
真的真的
勉強不來嗎?
這就是 我的極限嗎?


滿滿的無力感
把我壓得好累 好累


這個沒有湯圓的冬至
好疲憊







5 comments:

  1. 抱一下,你可以的,只是还须要更多努力。。。



    加油~~~!!!
    fighting

    ReplyDelete
  2. 不,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突破的,加油~~

    ReplyDelete
  3.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也許,我給自己太多期許,太大壓力了。

    ReplyDelete
  4. Anonymous3:14 AM

    龍年冬至,記得提醒我給你帶湯圓;或歡迎來我這裡吃湯圓哦!我每年都有搓湯圓 ^^


    陳櫟

    ReplyDelete
  5. 親愛的陳櫟,

    謝謝 (大大的擁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