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I'm Sorry...
@ Patong

如果耐性是一把尺
那我的长度应该只有五公分

年轻时候
认为冲动是率直
年纪大了
开始学着体会沉着的艺术

今天我又失控了
沉不住气的自己
毫不客气地对你发脾气
走在身边的你不动声色
总是用耐性与关怀
包容着我

替我预订德士的柜台小姐问说:
Just You?
我想也没想回答说: Yup, Just Me.
脑海里突然闪过 Miranda 在看房子时
地产经纪也问同样的问题
她充满自信地说: Just Me
此时此刻的我
却是掩不住落寞地说出: Just Me…


电话里的思念与谢意
你感受到了吗?
亲爱的
对不起 谢谢


2 comments:

  1. 亲爱的Chris,

    我还好 :)
    只是觉得自己脾气不是很好,
    所以特地写这篇网志来跟一位特别的人道歉,
    呵呵~

    最近飞得还顺利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