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好久没哭了
听着吴忠明的《我愿意》
还没进副歌就哭了
狠狠地哭了
任凭眼泪簌簌地落下

两个星期前
我被车子撞
犹豫了很久是否要在部落格里写下
是因为不想让关心自己的人担心
别担心吧
亲爱的你
我还好
我还好
伤口还在疼痛
但过去两个星期都没掉过一滴泪
终于听着《我愿意》
找到泄洪的藉口

为自己的脆弱而哭泣
为自己的改变而哭泣
为自己的孤单而哭泣
为自己的坠落而哭泣
为说不出的话而哭泣
为掩埋的情感而哭泣
为悄悄消失的而哭泣
为流血的伤口而哭泣

雨过
天不一定就会晴
哭过后
明天会怎样呢
不在乎了
不在乎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