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衷心 祝福

上班途中聽着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么不在身邊》
突然讓我想起了你
想起以前兩人一起去唱K時
我老是唱錯前面“在一萬英尺的天邊” 的歌詞
很好笑

以前的自己
可以為了這么簡單的原因大笑
但現在的自己
卻獨自坐在海岸邊
海浪一波一波接一波地打在身上
軀殼顫抖着
內心冰凍了
視線模糊着
知覺麻痹了
墜落的星星打在我身上
閉上眼睛
我無能為力

真的很懷念
以前的日子

知道你得到新聞獎 在忙着婚事
搬新家等事務
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看到自己關心的人找到屬于她的幸福
上帝啊
請你好好照顧她哦
照顧我這遠方的好友
幸福快樂
直到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