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低空飞过




今天正式通过了评估
新闻主播的表现评估

报了过半年
自我评估的话我会形容:
低空飞过

有点蹒跚
有点踉跄
有点惊险
战战兢兢地
低空飞过

过程中一度想过要放弃
心里不断怀疑:
Is it too much for me?
俯瞰梦想与现实之间
总觉得存在着一定的距离
心情低落时就很容易钻牛角尖
信心 随着沉重的脚步
一点一滴地流逝

低空飞过
但我努力地鼓动双翅
视野 渐渐地变宽了

亲爱的信心啊
别溜走啊
我还不愿放弃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亲爱的朋友啊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包容懦弱的我
谢谢你们安慰失落的我
谢谢你们
继续留在我的生活中

我还想努力,
再努力些


7 comments:

  1. 我们看不见天生完美的主播,

    因为那是虚幻的。

    我们只看见愿意努力的主播,



    我们都看得见你。

    ReplyDelete
  2. 看吧,只要努力了,就会有收获。如果还是对自己不满意,就继续努力好了。我也是在努力中,努力表现,努力追求梦想,不要梦想只是梦想,努力跟上自己暗恋的人的步伐,不管结果怎样,至少自己付出过。。。

    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3. 亲爱的Jason说走就走,
    非常谢谢大家的包容 :)

    亲爱的Mizu Hime ミズ姫,
    努力跟上自己暗恋的人的步伐,
    这种感觉很熟悉,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Jeremy O.8:39 AM

    虽然没有每集播报都有看,但是精神与你同在。继续加油!

    很高兴你坚持下来了!

    反观自己最近开始动摇一直的坚持。。。 哎~

    ReplyDelete
  5. 太久一段时间没有看八度空间的华语新闻,虽然说那台的新闻是我最常看的,没发现还多了一个新人。
    曾经在哪一个年头,当新闻主播是我的梦想,现在把这梦搁置在一旁,但我愿意支持每一个坐上主播台的人,因为这过程毕竟不容易、不简单,加油!

    ReplyDelete
  6. 亲爱的Jeremy,
    谢谢 :)

    亲爱的Bunz,
    不只我1个,共有3个,
    但我们都只是负责午间新闻而已..

    刚看《康熙》,台湾搞笑艺人说:
    你抓住了绳子,想说放弃就放弃?
    你不知道后面有几万个人等着要抓你手中的绳子!哪能说放弃就放弃!
    突然觉得,我还不想松手,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7. 当站在一个位子累了,就应该离开走走。哪怕只是踏出一步,再深呼吸,回到原来的位置;原来,一切没有想象中难熬,又可以继续冲刺了。
    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