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的第366天
我第37次来到这家星巴克
吃着今年最后一块提拉米苏
第无数次地想起了你

如果有勇气大声跟你说我喜欢你
一切都会不同了吧
我们会从此幸福快乐?
还是会就此连朋友也做不了?
不敢奢求
只希望你偶尔想起我
那就满足了

断断续续地
看完了敷米浆的《你那边,几点?》
每年的生日
都有两个女生同时祝他生日快乐
就不知道在除夕钟声响起那刻
你会不会想起我呢

最后一次
这是我对你最后一次的思念
2008年 最后的思念

最后一次
我许下2008年最后一个愿望:
明年后的自己
可以快乐些吗?
夏洛特在《欲望城市》电影里说过:
我每天都快乐
虽然不是一整天都快乐
但每天都快乐
都快乐
会是很奢侈的愿望吗
会是很卑微的要求吗
我只想每天都快乐
即使是只有一下下也好
可以吗?

Bluey Grey


7 comments:

  1. Anonymous3:04 PM

    從ahlic.net來到這裡
    雖然不認識你
    但你文章看來或許是生活不太如意
    有些事情不到你控制
    但也有很多事情在你選擇之內
    痛苦感覺有時會讓人沉迷
    沒有現在的過程就不會享受日後的快樂
    讓人喜歡的
    是你瞳孔內散發的陽光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2009!

    ReplyDelete
  2. 谢谢哦~
    阿力的网站是我最喜欢的部落格 :)
    对啊,
    的确不是很如意,
    但我会努力过得开心些的。
    祝:安康 顺利

    ReplyDelete
  3. Anonymous3:47 PM

    哇!连去星巴克的次数都有纪录喔? @_@

    失去了,固然可惜,但也无济于事~

    只要以后记得把握,那就够了!

    虽然不太清楚间中发生什么事,
    但,希望布莱恩能象自己许的愿望一样,不只在新的一年里快乐些,是每年都要快乐!

    新年快乐!

    p/s:要一整天都快乐是不太有可能。不过,每天快乐一点就不难。每天快乐一点,加起来就有很多快乐啦!

    ReplyDelete
  4. 亲爱的Jeremy,

    其实也没失去什么,
    毕竟不曾拥有过,哈哈

    你也要天天快乐哦!

    布莱恩

    ReplyDelete
  5. Anonymous5:20 PM

    你是看了《遗忘》才会写下那么详细的第几次?嘻嘻。
    我在新年除夕开始看,new year day看完。当大家很努力遗忘一些事情时,他却多么希望能够记得。原来有记忆也不见得是件坏事。

    还是忍不住问你,为什么就不鼓起勇气说呢?发现你和痞子蔡小说里的男主角有些像,总是不说出口……

    新的一年,勇敢踏出第一步吧。就算失败也至少没有遗憾。有时错过了,就回不去了。

    *我在不是很清楚状况说了那么多,你别介意。*

    ReplyDelete
  6. Happy New Year!

    I might be going KL soon to visit a friend who has just moved there from Singapore to work. Meet up?

    ReplyDelete
  7. 亲爱的雪慧,

    说真的,
    可能是觉得机会不大吧!
    与其可能连朋友也没得做,
    倒不如维持现状 :)

    我也想相痞子蔡,
    拥有刻骨铭心的恋情,
    而且文笔那么好!


    Dear Lynne,

    HAPPY HAPPY NEW YEAR!

    Sure! Lemme know when u coming up, i'll try to arrange time.. u know la, news got weird working hours..

    Cya! ^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