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什 么 都 不 要

什么都不要
我什么都不要了
为什么我要的
到头来
还是什么都得不到

如果失去你
是因为我想得到你
那我什么都不要
什么都不要
不去在乎
不去祈求
不去期待
不去付出
不去做梦
不去追求
不去用心
不去伸手
什么都不要
我真的什么都不要

心很痛
原来在乎的结果
竟然是炙热的眼泪
止不住地
夺眶而逃

不见了
心里有一块不见了
给出去了
你丢掉了
我再也
填补不了

听着林忆莲的 《放开手》
告诉自己
要放开手
我可以
我可以放开手
什么都不要
你会因此
回到我身边吗
你会愿意
留在我身边吗

7 comments:

  1. 抱抱。。。
    不管发生什么事,
    阿洛都在这支持你!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22 AM

    *hugz*

    ReplyDelete
  3. 也许不奢求, 就不会失望。
    不会失望,就不会不快乐。
    顺其自然。也许你要的,就在不远处。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30 PM

    ehh.. luv this text ))

    ReplyDelete
  5. thanks alot :)
    hope u like my other articles too

    ReplyDelete
  6. thanks alot :)
    hope u like my other articles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