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我 只是隕石
努力地想
讓自己發光

我 只是隕石
努力地想
讓自己發光

我 只是隕石
努力地想
讓自己發光

忙了若干天
每天從早上九點到凌晨一兩點
很努力地
希望能參與其中
把東西做好
結果在最后一刻
卻又被調回后線
之前所有的忙碌
又是為了什么呢
原來
我一直都不過是備胎
原來
我 只是隕石

不斷地說服自己
我 只是隕石
一顆努力想讓自己發光的隕石

不知天高地厚
一顆隕石

原來
我還真只是
一顆隕石
理所當然地
被遺忘

如果我是半張廢紙
讓我化掉

化掉

6 comments:

  1. 起码我并没有遗忘你。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一定能发光发热的。

    恒心不放弃。

    ReplyDelete
  2. to keric:

    我沒想過
    要發光發熱
    我每那么偉大的愿望
    只希望
    自己能過得開心些
    開心些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25 AM

    始终相信,机会是给做好准备的人。我们不知道机会何时会到来,能做的也只是累积经验,做好准备。
    请相信,现在的所有“准备”没有一样是白费的。人生不就是一个过程吗?没有什么是白费的。
    而且我相信,你欠缺的只是机会。
    会来的。不过自己千万不能放弃相信自己。
    我相信,有很多人还是对你很有信心的。
    我是其中一个。
    与你合作的时候,真的很受鼓舞与启发。尤其是你的热忱。
    要保持哦。=)

    ReplyDelete
  4. Anonymous6:11 PM

    我喜欢xuehui讲的东西, 有道理...

    加油吧~

    ReplyDelete
  5. 其实还真怀念大学时期的日子,
    可以无忧无虑,
    每天忙着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那段日子真的很写意

    踏入社会工作,
    多了许多政治玩意
    勾心斗角
    耍心机争宠
    似乎不是自己只要努力
    便能够得到自己所想要的即结果

    不断地提醒自己,
    要保持淡然的心情哦!
    但有时当同样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时,
    已经收拾好的心情顿时又会散落满地,
    然后再慢慢地收拾...
    谢谢哦,雪慧,
    我会好好努力的 :)

    ReplyDelete
  6. 成功以前是要经历无数失败的。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理,但唯有相信,才有前进的动力!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