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朋友



上個星期五跟前同事聚餐
6點多開始下廚
邊煮邊聊 邊聊邊吃 邊吃邊喝
一直到凌晨2點多

有人快擺酒結婚了
有人快生BB了
又有人丟信離職了
卻也有人想走還走不了
而我呢
還在努力適應新生活

事過境遷
才有勇氣認真看回去:
當初離開電視台
說沒有捨不得是騙人的
畢竟
工作是自己喜歡的
還有身邊幾個能交心、
能聊天打屁、
能互虧互相鼓勵
對於原本朋友不多的我來說
更是特別珍惜...

聚餐下來
我深深地體會到
真正的友情啊
是不會因為彼此的距離而變淡的
雖然無緣再同一屋簷下共事
但感情並沒有因此而疏遠..

在我獨自展開新生活之際
其實
大夥兒一直都在身邊
互相支持著 扶持著

只想跟所有我愛的朋友
要快樂哦 要幸福哦



11 comments:

  1. 第一份打工共事的同事,是最難忘的。。。
    十多年下來。。。即使很久不見,碰面時還是有的聊。。。
    四年建立起來的感情,是一生不變的~ (^^)

    ReplyDelete
  2. 完全认同,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因为距离而变淡,在见面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祝福你为新生活而努力。:D

    ReplyDelete
  3. 世界真的很小,你旁边那个蓝衣女可是我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4. 親愛的Jeremy,
    4年?我在裡頭有6年半..

    親愛的gRace,
    有些朋友很久沒見很久沒聊,
    但卻始終在彼此的好朋友名單上。
    只是偶爾聽見順子的Friend,
    心會揪一下..

    親愛的YH,
    歡迎你第一次來坐坐,
    嗯,那藍衣女的婚宴你會出席?

    ReplyDelete
  5. 第一次來這裡,祝福你在新的環境,快樂健康,人高興認識你.

    ReplyDelete
  6. 親愛的館長,
    歡迎光臨寒舍,
    招呼不周,敬請見諒 :)

    ReplyDelete
  7. paiseh 我讲的是前面坐着那个 :)

    ReplyDelete
  8. 親愛的YH,
    哈哈.. 搞錯搞錯.. 呵呵

    ReplyDelete
  9. 布老師,我說的是我喔~ :P

    ReplyDelete
  10. 親愛的Jeremy,
    oooops 歹勢啦

    ReplyDelete
  11. 有舍才有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