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 To Get Away

02. 03. 2010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心头爱,
但也不用跟我耍变脸…

03. 03. 2010
你要摆臭脸变脸拉长个脸
你就摆变拉个够,
不要玷污我的快乐


上个星期 连续两天
在面子书写下以上的心情写照
工作得不开心 是因为看了别人脸色
无缘无故 不清不楚

不过是问你问题
你这头冰冷地回答
转过头即刻跟其他同事有说有笑;
或是明明跟其他人聊得兴起
转过头来对着我却凶巴巴地
请问:
我是哪里踩到你尾巴了?

我知道 我新闻播报得还不是很好
但你也不用给我脸色看啊
怎么说 平日替你剪接、导播时
我都是尽心尽力
你为什么要给我脸色看

面子书上隔墙有耳
因此选择来部落格宣泄情绪
把这段受委屈的回忆留在这儿
心情好了些
希望 明天会更好


*** *** *** *** ***

周末为了陪伴友人庆祝生日
特地到闹市中的一所民宿度假
远离喧嚣 返璞归真



在温暖的阳光下,
享受水滴轻抚每一寸肌肤



热情的管家夫妇,
监视着我上完厕所有没有冲水



吱吱喳喳,盎然的绿意



这张,叫做角落




房间外的憩息处



欢迎光临~



坐在铁丝与树叶缠绕的沙发,
写意,满得溢了出来



环保灯饰,夜晚别有一番风味



依偎着昏暗的壁灯,
咀嚼洛哥送的《一点小信仰》



小小的泳池,很想泡泡脚,
可惜池水不是很清澈 :o



映入眼帘的,尽是绿色
(p.s. 蚊子好猖獗)



民宿的大门,
喧嚣与宁静的边界



本想拍张很酷的照片,
结果照片出来很想说:
我是森林之王,哈哈~



人生的阶梯






镜花水月



走廊



二楼的客房



有时,换个视角看这世界,
一切会很不同



沉淀 · 等待



无意间,
发现了她~ 守护之神



被猪只围攻,
快!装口爱!



民宿隔壁的画廊内,
一件不知道是什么的艺术品



很喜欢这幅作品



涂鸦 · 人生



Digital Art



有点恐怖,但很有意思




楼梯间



幽静的客厅,
享受阳光与凉风的呵护



外面的世界 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 很无奈



The Duck & I



很有意思的纸衣架



简约主义的民宿客房



阳光 · 镜子 · 水龙头


www.tenggiri.com
有兴趣的朋友,
上他家网站察看看吧!



8 comments:

  1. 第一次光临。你好

    那间名宿很有特色,没想到KL还可以找到。。。
    环境真好,找机会我也想有理由去那里住一住

    ReplyDelete
  2. 亲爱的eleven,

    欢迎光临 :)
    对,很有意思的民宿,
    可以尝试..

    ReplyDelete
  3. so like sekeping serendah!

    ReplyDelete
  4. Dear rainbow mushroom,

    对啊!同一个老板的 :)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2:12 AM

    男人,很喜欢那个环境。看照片都觉得爽。。
    会难去吗?贵吗?在KL??真的??

    ReplyDelete
  6. 亲爱的Anonymous,

    只要有开车,地方不难找,
    就在KL Bangsar一带,很难想象吧?呵呵
    但有点贵,1晚RM200多...

    ReplyDelete
  7. Anonymous2:55 AM

    sekeping tenggiri 在 bangsar?原來...... 我想去住好久了呢哈哈哈!但是不捨得花錢啊。

    陳櫟

    ReplyDelete
  8. 親愛的陳櫟,

    靜靜地住一晚,
    其實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