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瀑布 · 日出 · 山猪肉




· ·

年纪越大 越懒得跟人交际
原先决定参与这趟 “梦幻林明之旅”
不过是想让自己透透气
没想到最后竟然有近20名媒体朋友参加
吓了一大跳
心想:糟了 需要应酬这么多人?
结果3天2夜下来 感觉很轻松
(除了体力有点吃力外)
笑了笑 原来是自己想太多了






放下行李后
第一站来到 Charas Cave
天空 蓝蓝的
看见了 张开怀抱的微笑



走进卧佛洞
瞬间感觉与世隔绝




爬阶梯爬得脚痠
索性蹲着纳凉
洞穴里吹来的阵阵冷风
爽~~~



被温暖的阳光包覆着
最幸福了



下山前 不忘来张自拍~


夹缝间的生命



炎热的下午
冰冷的啤酒与零食成了最佳良伴
人生最大写意 莫过于如此



林明山猪肉
有酱油炒与咖喱风味
不嗜辣的我 还是乖乖吃酱油炒的



林明地道美食:茄汁面
酸酸甜甜 面条口感亦不错

*** *** *** *** *** *** ***


梦幻之旅第2天
最期待的行程:
跳上 “猪仔车”
朝彩虹瀑布出发!



身后的云山
仿佛身处仙境



跋山涉水
出~发~啦~



徒步攀山近1小时
终于看到漂亮的彩虹了!



看着彩虹 入了迷
什么时候
自己也能像彩虹般
闪耀着眩目的光彩呢?



虹彩弯弯
我也弯弯呀



这张叫做:
近在咫尺的幸福



瀑布的水滴打在身上
一个字:爽!



依偎在
彩虹的臂弯



泡在山水中的双脚
沉浸在 满满的喜悦中



瀑布旁的自拍
请叫我:阳光男孩!


水中倒影
Reflection...



弯弯的嘴角
溢出来了
是我浓浓的笑意与满足



忽高忽低
原来 彩虹也爱玩捉迷藏


不愿 随波逐流



神奇的石头 在山石间屹立不倒
希望自己也能如此坚强



两面不同的颜色
很有意思的叶子
爱与恨 是否就像这片叶子?


这趟旅程最喜欢这两张4人合照:
亲爱的依凌、Agatha、延翰,
感谢你们这一路上的陪伴哦~


快乐的时光
就停留那一瞬间
化作 永恒的回忆


在博物馆里
也不忘搞怪一番

*** *** *** *** *** *** ***


梦幻之旅第3天:
清早5点半出发
爬了半个多小时的阶梯
终于上到林明山山顶


美丽的云海
覆盖着宁静的林明镇



咸蛋黄
慢慢探出头了
除了期待 还是期待



没有心爱的人在身旁
手心空空冷冷的
这个日出 其实有点寂寞



云海 朝阳
深深地呼吸 吸入早晨的正能量



幸好老天爷都很给脸
让我们看到最美丽的日出



这张 叫做依靠
再坚强再爱面子再孤僻
身边还是需要有些依靠
有时 一通电话 一封简讯
也已经足够了



依依不舍的我
把太阳圈在手心间
随着回忆 一并带走
那是 最美丽的回忆


5 comments:

  1. 照片很美。
    你的笑容很灿烂。
    我感受到。

    我想参加,如何?
    我也想拍些美美的照片;
    然后笑得跟你一样灿烂。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部落各,觉得你是个很感性,很敏感的男生,或许很多男生都比较不敢或不会把自己温柔的那一块表现出来吧。。
    但是有种感觉想说,不是要批评。。
    觉得感性的文字用太多了,那不是文采,反而会有点油。。会觉得too much,会很腻。。

    不是不要感性。。举个例,台湾综艺艺人康康的无名部落各就刚好表现了他是个谐星但私底下也是个温柔感性的男生。

    ReplyDelete
  3. 亲爱的rainbow mushroom,

    只要你见到彩虹瀑布,
    你也自然会笑得跟我一样灿烂 :)
    彩虹瀑布就在林明 (Sungai Lembing)
    靠近关丹,
    当地有不少民宿,
    但需要导游带路才上得去哦~


    亲爱的esther,

    很油吗?你是说我的脂肪还是文字?呵呵
    可能我没在收敛吧,
    毕竟这儿就是完全属于我的空间,
    只想不加修饰地,
    把心底话全写下来 :)
    不管怎样,谢谢哦

    ReplyDelete
  4. dear bryan,

    嗯,有点同意你的说法啦。。这么温柔细腻的男生,可以跟你做个朋友或姐妹吗?:p

    不过列,你的文字真的像你偶像小S常说的..很老派啦(哈哈!不要打我!先闪人..)

    加油啦!

    ReplyDelete
  5. 亲爱的Esther,
    难道你不知道,
    我里头住了个老灵魂吗?
    (好好好,我知道这说法也很老派,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