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很喜欢梁静茹的《中间》
总觉得
自己一直都卡在人生的中间
不由自主地 随波逐流

近来遇见不同部门的同事
不少人一开口就问:
你什么时候报?
我支支吾吾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算是守得云开吧?
终于有机会上主播台了
但什么时候上
还不知道
前提是 必须先过mock-run这关

其余也有这机会的同事
感觉都在很努力地表现
证明 自己是行的
反观自己
却有点不想撑下去的感觉

身边的友人都说:
你要撑下去
然而 种种的因素
却使得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心里不禁怀疑
自己真的适合吗?
自己真的有资格吗?
自己真的准备好了吗?

很想告诉自己
你行的
很想告诉不认同我的人
给我一个机会吧

我没想要争什么
只希望
能改变一成不变的工作与生活
活得开心些



17 comments:

  1. long time didn;t come n visit u. how r u?

    ReplyDelete
  2. Jeremy O.12:37 AM

    相信你是行的!
    要加油噢~ :D

    ReplyDelete
  3. 有了这个机会,就是看看吧,不论自己认为自己是行或不行的,尽力去做吧。加油!:)

    ReplyDelete
  4. 亲爱的Chris,

    你一定是忙着飞来飞去?
    有机会出来喝杯咖啡吧 :)
    近来还好,
    就是工作上有点卡在中间的感觉,
    希望尽快突破现在这囧境 呵呵

    你呢?还好吗?


    亲爱的Jeremy,

    谢谢哦~
    其实很清楚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但我会努力的!


    亲爱的Ruth,

    我会的。
    在同一个工作岗位这么多年,
    很期望这是一个突破...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会努力的!

    ReplyDelete
  5. 當你把工作當做一種生活上一部分的活動, 而不是全部的話, 可能感覺會好些.. :)

    ReplyDelete
  6. 親愛的SK,

    的確,生活有很多塊,
    嘗試享受其它塊帶來的樂趣 :)

    ReplyDelete
  7. Xuehui11:01 AM

    这是个好消息。加油!=)

    ReplyDelete
  8. 亲爱的雪慧,

    对啊!的确是个好消息,
    但是当老板亲口说出来的时候,
    心里却没有以为会涌出来的兴奋与喜悦,
    倒是紧张、不安的感觉强烈些...

    ReplyDelete
  9. Xuehui11:19 AM

    会紧张是因为你求好心切。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ReplyDelete
  10. 亲爱的雪慧,

    一直都把自己当作新人,
    也不敢说是求好心切,
    只要求过得自己那关就行。

    有种死路一条的感觉,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还好啊。 就是工作,吃饭,睡觉。hehe..
    Oh.. 好的, 你是做哪一行的?

    ReplyDelete
  12. 全职新闻人,
    兼职杂志撰稿人,
    可没你的工作那么多姿多彩,呵呵~

    ReplyDelete
  13. Xuehui11:19 AM

    视死如归。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还不想死,哈哈~
    最近公司里有人中了H1N1流感,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15. 過來看看你,初次來訪。。。
    有的時候,顧慮太多反而會造成一個人不勇于嘗試,到最后會導致自己的信心大減。何嘗不爽快一點,大干一場先。。。不過說是說,我還真的不敢大干一場。。。呵呵。。。

    ReplyDelete
  16. 亲爱的Tom,

    欢迎欢迎,
    多来坐坐吧~

    中庸,一直是自己在努力学习的。
    以前总给人太过自信的印象,
    现在自己却是信心指数不到50%...
    可能是自己不在行的领域吧,
    所以很努力在改进,
    不求完美,只求可过自己那关 :)

    ReplyDelete
  17.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keep us updated abt how it goe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