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在朗豪坊戏院
一个人看了《爱到底》
在泪水与笑声间
慢慢重拾爱的感觉

最喜欢的
是九把刀执导的《三声有幸》
大猪啊
如果那天我快离开了
应该也会找跟我拥有相似声音的人
在每年忌日打电话给你
最想跟你说的是:
哭,是要的
但也记得要吃饭
吃饱了,
才有力气继续哭

最没感觉的
很抱歉
是音乐鬼才方文山的《华山·24》
失去记忆
失去爱情
发生意外忘记掉最深爱的人这种桥段
未免太俗气老套了吧?

广告导演陈奕先的《幸运》
剧情最简单
“不要做后悔的事情
把握机会说抱
不要错过对自己来说是全世界的女孩”

黄子佼的《第六号流海》
最搞笑
周采诗不计形象的演出
为电影划上完美句点

结束了92分钟的电影
我提起勇气
拿起手机拨电话给你
一如往常 你没接电话
该又是在忙着吧
有点失望
但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爱 真的需要勇气


2 comments:

  1. Anonymous10:51 PM

    我比你年纪大,要走也是我先走。。。

    好好的享受你的假期。。。
    连我的份。

    在这静静的等你回来。
    虽然少了你短讯的日子是那么的空洞。
    空气也是乎变冷了。


    大猪

    ReplyDelete
  2. 亲爱的大猪,

    《三声有幸》里的范逸臣,
    还不是替一个不相识的男生,
    去世后打电话给他妈妈,
    年龄根本就不是问题...
    要走,还是会走的...

    这里天气也很冷,
    就算下楼打包晚餐也得穿外套,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