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安定 · 夢想

寫了九則新聞稿
念了五則
幫忙剪了兩小則
然后還在新聞直播時趕着打一大堆的SUPERS
昨天一整天下來
就只有一個字: 忙

但嘴里說忙,
心里卻是久違的滿足感
很熟悉的
滿足感:
以前 不也是這樣的嗎?
在收視率低得沒多少人注意到的時段播出
就我們幾個人
周一到周五
忙得天昏地暗
但是滿足感
比現在強多了
強多了

看着身邊的同事
一個一個地離去
一個一個地加入
我提不起勇氣
因此始終徘徊在這兒
是comfort zone
是自己不愿離開的zomfort zone
是自己沒有勇氣 離不開的comfort zone

為了安定
舍棄了夢想
委屈求全
只為學會知足
知道
自己變了
因為已經沒力氣
去抱怨了

明天會怎樣
我不知道
對未來還想要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鑿空了自己
只為不讓藍色的憂郁
繼續纏繞着
我疲憊的身軀
鑿空 自己

2 comments:

  1. 我也处在Comfort Zone里,始终没勇气踏出一步。

    留下来也许不是最好,
    走了也不一定会比现在好。

    该走的时候,自然就会需要离开。

    ReplyDelete
  2. 很多时候看回去自己写的东西
    才惊然发现
    自己的心态不断地在改变

    现在只想到
    要走
    还是不走
    有点像梁朝伟跟巩利在“2046”里的经典对白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