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盛夏 · 從此開始




友人知道我很喜歡《盛夏光年》
特地在臺灣買了電影原聲帶給我
四四方方的包裝有點黑膠唱片的感覺
(直到現在還不舍得打開)
然后又傳了這張 BEARBRICKS 版本的《盛夏光年》

大剌剌坐着的藍色那只
應該是余守恒吧
粗枝大葉
雙手還似乎因為肌肉太發達而無法合攏

青色別過頭的那只
不就是康正行的背影嗎
面對他無法說出口的秘密
面對她有無法問出口的疑惑
不忍注視兩人
是因為
擔心無法克制自己

夾在兩人中間的杜慧嘉
白色是她那率直的個性
也是她那純真的笑容

身后的紙飛機
可以帶着我起飛嗎
飛到一光年外
保存盛夏 溫暖的回憶



8 comments:

  1. Anonymous12:01 AM

    安好!

    ReplyDelete
  2. To ahaoreporter:

    一切安好哦!
    新生活還okay嗎?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这套电影。
    余守恒有爱康正行吗?
    但我想只有他自己知道。

    ReplyDelete
  4. To 阿洛:

    想象空间
    是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其中一个地方
    他有爱过他吗?
    他又有爱过她吗?
    他是真心爱她的吗?
    她对他的又算爱吗?
    我想
    爱已经不是很适当的一个形容词
    他们只知道
    彼此对自己
    真·的·很·重·要


    终于打开了友人买给我的原声带
    里头有一本迷你型的写真集
    还搭配上一些文字
    似乎
    更能了解他们的感觉与想法了

    ReplyDelete
  5. 不喜欢看这类型的电影因为看了后不能抽离剧情的情绪。无聊的往往会郁闷几天。但偏偏就是那么自虐受不了还是看了。

    我心中的经典画面有。。。
    夜奔黄磊看这那静静的两堆黄土。
    盛夏光年在公路隧道看电单车。
    美少年里舒琪独自行走诉说回忆的那幕。

    ReplyDelete
  6. 想看很久了,但始终还没看过。

    ReplyDelete
  7. 有天我也从朋友那里拿了DVD和原声带回来,看着看着我也有了莫名的难。。。。

    那音乐,让我看见了那片海。。。。

    ReplyDelete
  8. 有段日子,我重复听着原声带入眠,
    结果整个人蓝蓝的,很忧郁...
    我听见了,海呢喃的声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