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回家 · 真好

在機場delay了三個小時,
疲憊的身軀終于回到了老家,
陪爸媽過個遲來的農歷新年。

祝愿爸媽: 安康 · 順利



獨自在外頭工作,
吃的都是味精快餐,
最懷念的當然是媽媽的廚藝。
豬腳燉冬瓜湯,是我的最愛。
沒想到老媽子還想出了“香腸+去骨炸雞腿”,
真的很美味!



這就是我心愛的狗狗-gobby啦!
雖然老是愛裝酷,不看鏡頭,
但還是被我捉到它偷看!哈哈!
在暖和的太陽下睡午覺,
連我也感到一絲睡意。



躺在家里的沙發上,
最舒服了!
發現自己,
已經好久沒有那么開懷地笑了。
:)
p/s: 身旁是我喜歡的漫畫《死神Bleach》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