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对不起,我毁约了

我们说过什么都要告诉对方
抱歉 我毁约了
两天前终于下定决心去看医生
才知道情况已经很严重
赶紧入院安排动手术
虽然只是个小手术
但怎样都是第一次进手术室
从验血到照超音波
签名到登记入院
一份份的文件我根本没看清楚
只是一股脑儿地签名
以为签完名后一切都没事了
那一刻的我 身边没有一个人
独自拿着大袋子从这边走到那边
从一楼到三楼再道五楼然后再到一楼最后再回到三楼
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手续与程序
我告诉自己 要坚强啊
反正自己一直以来不也是一个人的吗?

但是等待的时间是可怕的
寂静的病房里只有阿贵在用力地搞笑
我什么也不想
心里害怕
害怕手机会响起你的简讯
害怕你的一则“我想你”
我便会忍不住向你哭诉
可是这几天是你的公干假期
我不可以自私
只好把手机丢得远远的
当作自己出游外太空好了



原来手术前还得禁食、剃毛发、洗澡
进入手术室前再三确定我的名字和身份
再三确认我是否对任何药物敏感
然后在手术台上被插上不知什么管子
胸口上不知被贴上什么东西
呼吸着口罩里的氧气
医生和护士的交谈越来越小声
什么?印尼地震?1.1级不严重的...?
醒来时已经是近一个小时后的事情
躺在床上再由护士推回病房内
我的不安也暂时告一段落

亲爱的 对不起哦
我自私地经历了这整个过程
因为我不想给在曼谷的你再添任何烦恼
回来后 再慢慢告诉你吧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