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以前一直不觉得自己迷信,
也不想迷信,
总觉得很不trendy,
哈哈。
但有时事情巧合得实在无法不令人屈服,
不禁令我也开始迷信。

俗话说:“好的不灵丑的灵(灵验)”,
似乎是一个诅咒。
本来觉得一切都只是“巧合”,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经验不禁怀疑自己:
难道自己真的如所说的,
真是“好的不灵丑的灵”?

皮肤敏感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着自己的烦恼,
有时甚至会影响睡眠,
影响心情,
影响工作,
最糟糕的是:影响自信心。
就像女性有月经一样,我的皮肤也会有“情绪起伏不定”的周期循环。
有时友人问说:你的皮肤最近似乎比较好了?
当我回答说“是啊”,
往往情况不久后就会相反,又变糟了。
因此,现在很避忌人家问我说最近怎么样了?
因为我不知道,
该怎么回答。

最近有两个朋友不约而同介绍同一个专科医生给我--
尽管过去已经有太多不成功的经验导致已经有点心灰意冷的我,
最后还是下定决心,
再给自己一个机会。

不敢抱有任何期望的希望,
是多么地可悲。

谢天谢地,
情况终于有所改善,
医生还说:其实我并不需要特别禁口。
我听了后马上小小地喝了杯香蕉拌芒果汁
(因为有中医师说我对芒果敏感);
只是杯芒果汁,
应该不是多大的sin吧?

p/s: 对不起上帝,我还是说了“情况终于有所改善”,但请你眷顾我一下,好吗?
我已经有点累了...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05 PM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迷信,迷信才是最trendy的,就像我們都迷信愛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管是不是trendy,生活健康快樂才最重要。

      Delete